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全过程人民民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全过程人民民主
赵店袁寨村: 涵养文明乡风 打造“文明致富”路
添加日期:2023-07-27 11:05:24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自“五星”支部创建活动开始后,赵店乡袁寨村就把创建目标定位在“为民服务、产业振兴”,这条主线上,围绕创建目标,确保民生建设,将村道路扩宽硬化提上了工作日程,驻村工作队积极与村两委协商,与父老乡亲交谈,确定修路方案,展现为民的担当,为袁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方案计划对环村路路基进行整改,由原来的老路做延伸处理,同时配置路灯并拆除路边的危房、清理杂草以及废弃垃圾。目前该工程已在建设中,不日将改造完成,村内道路将旧貌换新颜。
上一篇:内乡县农牧装备产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召开政银企对接会      |      下一篇:赵店袁寨村:建强组织力量 筑牢振兴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