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时事评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时事评论
赵店乡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5-11-02 09:47:1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赵店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一是认真学习贯彻。采取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各村各单位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突出学习重点。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三是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实际工作相结合,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工业发展、烟叶生产、基础建设、社会稳定、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上一篇:城关镇迅速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农机局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