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时事评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时事评论
农机局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5-11-02 09:04:0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1日下午,内乡县农机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孙中奇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和人民日报社论《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还对中央新修订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全县农机系统实际进行了有关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确保抓好抓出实效。一要通过认真、全面学习,认真思考,将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点内容,进一步学深学透、系统深刻的领会其精髓和实质。二要结合农机工作实际,以“推进农业现代化”为己任,扭转观念、创新工作,顺应我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内在要求,不断提高依法兴业干事的能力水平,努力开创农机事业新局面。三要毫不放松的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注重强化廉政教育,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全县农机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上新台阶,促进农机事业大发展。四要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坚持不懈地抓好作风建设,着力推动形成作风建设新常态,以严格的纪律和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加快全县农业现代化进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赵店乡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县文广新局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