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时事评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时事评论
县文广新局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5-11-02 09:03:3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11月1日下午,县文广新局组织文化系统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及《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十大关键词解读五中全会公报》、《向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冲刺》等《人民日报》社论,并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理清了文化系统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各文化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根据《2015年度文化重点工作督查台账》,对照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振奋精神,奋战第四季度。要对推进乡镇文化站规范化建设、扎实开展文化文艺骨干培训、持续打造“菊潭讲堂”品牌、加强文化市场监管等工作情况认真进行梳理,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还要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报纸等媒体,积极收听收看和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利用空闲时间进行自学,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结合自身岗位撰写学习心得和理论文章,努力拓展学习深度。

上一篇:农机局认真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