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时事评论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时事评论
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添加日期:2015-10-31 16:30:16   来源:   作者:樊珂   浏览量:

   10月31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召开机关学习会,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畅谈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结合工作实际,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同时为“十三五”期间国家的走向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勾画了蓝图,意义重大而深远。宣传部党支部要求全体宣传干部做理论学习、政治学习的表率,要在通读公报原文的基础上,结合县域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宣传工作。
上一篇:县文广新局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下一篇:未来五年中国经济发展新动力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