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水质护运行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水质护运行
内乡县保水质护运行“四员”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6-09-06 09:24:54   来源:   作者:王娟   浏览量:

1.jpg

 

        8月26日,内乡县举办南水北调保水质护运行“四员”巡查队伍培训会。全县汇水区3个乡镇16个行政村227个村民小组的巡查人员、全体机关干部职工28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南水北调办主任孙玉莉主持。
       市南水北调办主任杨青春就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意义、水源区的保护工作和水源区县、乡镇、村、组四级人员如何进行保水质护运行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重点强调了水源区的水质保护工作。组级信息员、村级管理员、乡镇级检查员、县级巡查员在水源区开展日常巡查工作的主要职责和出现问题的快速处置办法。
       孙玉莉就汇水区保水质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通过这次培训,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要政治意义,更加明确了各自的职责和使命,并表示在日常巡查工作中要以水质安全为中心,确保一库清水送京津。

 

上一篇:内乡县南水北调中线工程保水质护运行暨通水两周年宣传方案      |      下一篇:瓦亭镇:“四员”联动保水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