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住建局扎实开展“庆七一、送清凉”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
添加日期:2023-07-18 09:00:53   来源:   作者:杨开新   浏览量:
  为做好驻村工作队高温防暑降温工作,体现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关爱、关怀,6月30日,内乡县住建局副局长王恒带领相关人员先后到师岗镇青薇村、水牛沟村、时店村、江家村四个村,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并送去了降温降暑药品及矿泉水、鸡蛋、面条等生活用品,带去内乡县住建局党组的问候与关怀。
 

图片1.jpg 

图片2.jpg

  副局长王恒一行每到一个村,都与村支部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队员亲切交谈,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工作队员工作、生活情况。在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当前开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后,副局长王恒对驻村工作队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从村情民情出发,持续聚焦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统筹做好农房质量安全提升、人居环境整治等项重点工作。

图片3.jpg

   这次““庆七一、送清凉””活动,使驻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住建局党组的殷切期望,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紧紧围绕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四项工作职责”,全力以赴抓实抓好承担的重点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再立新功。

上一篇:赵店乡袁寨村:惠民工程撑起汛期“安全伞”      |      下一篇:内乡县自来水公司多措并举解决部分企业和居民用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