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赵店乡袁寨村:惠民工程撑起汛期“安全伞”
添加日期:2023-07-18 09:03:1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排洪沟修好后就不怕下大雨了。”7月2日,赵店乡袁寨村的村民袁大爷逢人便笑着说,“之前,每年天下大雨时,俺的心就吊了起来,小桥桥洞被秸秆柴草一堵,水就淹上岸来了,大家门都不敢出,政府真正为我们操着心,整修了拓宽排洪沟,彻底解决了我们的忧愁!”
  自“五星”支部创建活动开始后,赵店乡袁寨村就把创建目标定位在“平安法治星”,围绕创建目标,确保民生安全,将排洪沟的整修扩宽硬化及河沟垃圾清理提上了工作日程。
  说干就干。哪里需要扩宽,哪里需要加深,哪里地基不平常有积水坑,哪里需再加固垒岸,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经多次实地查看、测量,挨家挨户征求意见,多方协调,在确保村民生活不受影响的情况下,进行了施工,近年来,赵店乡袁寨村两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民生工程为主线,以人民生活、生命安全为己任,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用实际行动关爱群众,用真情温暖民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点亮五星支部“平安法治星”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公务接待中心包联共建 创省文齐推进      |      下一篇:内乡县住建局扎实开展“庆七一、送清凉”慰问驻村工作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