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县委宣传部:积极推进节能减排社会宣传
添加日期:2022-08-11 11:02:27   来源:   作者:周羽翼   浏览量:

  8月6日,内乡县委宣传部在西城公园组织开展了“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科普知识宣传活动,旨在强化节能减排宣传教育,影响带动广大居民做保护环境的倡导者、宣传者和实践者,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2.jpg

 

  这天的活动以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动员广大市民共同参与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为重点,通过现场向居民发放环保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共同完成一份环保小答卷等活动,有效呼吁现场群众积极参与节水、节电、绿色出行,以实际行动传播绿色正能量。
  “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县内媒体,进一步加大绿色低碳宣传力度,持续走进企业、商超、社区、学校,宣讲推介节能知识,节能技术、节能产品,积极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县精神文明指导中心负责人刘彩焕在活动现场说。
  
 
图片1_副本.jpg
上一篇:城管局:“围”出绿色靓装 “挡”来和谐文明      |      下一篇:内乡:老旧小区改造,让幸福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