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老旧小区改造,让幸福升级
添加日期:2022-08-04 09:59:34   来源:   作者:杨跃锋   浏览量:

  老旧小区改造是推动城市文明程度提升的一剂“良药”,不仅受到群众的广泛关注,而且对于改善城区的面貌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使城市实现“内涵式”发展。为把老旧小区改造这项惠及民生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坚持围绕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召开多部门协调会议,征求居民意见,收集群众需求,积极向上争取资金,确保改造赢得群众支持。2022年内乡县城关镇财险公司家属楼等13个老旧小区(红线内)基础配套设施项目,涉及13个老旧小区,主体16幢,480户,建筑面积3.421万平方米。目前,已开工5个小区,8个小区即将开工建设,预计9月底全部竣工。

图片1.jpg

  经过对小区房顶屋面处理、外墙立面施工、楼道内墙面进行粉刷。改造后的小区地面平整了,雨污实现分流并藏在了地下,并且进行了屋顶防水、消防设施安装等基础设施建设。现在小区楼房变漂亮了,以前那种破旧的面貌不复存在!经过改造,一栋栋旧房子“新”起来,一条条道路“靓”起来,真正使老旧小区从“脏、乱、差”变成“净、畅、美”。
  目前,我县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程平稳推进,群众能切实感受到生活品质的提升,提高民生幸福,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片2.jpg
上一篇:县委宣传部:积极推进节能减排社会宣传      |      下一篇:第一届内乡县文明家庭候选家庭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