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建好阵地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
添加日期:2022-04-29 11:44:2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正如火如荼的关键时刻,4月28日,内乡县再一次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观看了市文明办组织的关于所站建设培训视频。会议印发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标准要点》,指出前一段内乡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存在的进度缓慢、质量标准不平衡等具体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图片1.jpg
 
  会议要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是政治任务是书记工程,6月底前,各乡镇要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一个目标、四个定位、五项工作、三个到位、提升六大能力”的要求,扎实组织强力推进各行政村文明实践站建设工作,真正将文明实践站建设成为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和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 
 
图片2.jpg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成甫出席此次会议,16个乡镇主抓宣传工作的副书记及文明办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图片3.jpg
上一篇:倡导文明新风 提倡文明旅游 共建美好家园      |      下一篇:马山口镇:积极创建文明家庭,共建共享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