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倡导文明新风 提倡文明旅游 共建美好家园
添加日期:2022-04-29 15:14:1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临近五一,为确保市民群众文明安全游园,内乡县园林管理处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多措并举,加强公园、游园绿地管理。

微信图片_20220429150703.jpg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醒市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园林处采取悬挂横幅、发放传单、喇叭不停的播放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要求入园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双码。
 
微信图片_20220429150716.jpg
 
  二是加强文明劝导,劝导市民群众不踩踏草坪不折枝采花,不乱扔垃圾,文明游园,确保公园秩序运行平稳。
 
微信图片_20220429150729.jpg
 
  三是加大巡查力度,安排专人值守,在人工湖周边放置救生衣,救生杆等应急救援物资,全力做好安全引导,文明劝阻工作,保障五一期间游园环境安全有序。
 
微信图片_20220429150746.jpg
上一篇:马山口镇:除丧葬陋俗 树文明新风      |      下一篇:内乡县:建好阵地全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