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夜间喷药防虫害 文明作业不扰民
添加日期:2022-04-21 11:17: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随着气温逐日升高,园林绿化病虫害逐渐增多,为切实维护园林生态安全,保护绿化成果,园林处统筹安排,根据病虫害发生、发展规律,4月18日夜间,对城区绿化植物开展规模化统防统治。

图片1.jpg

  考虑到白天人流量大,车辆多,喷雾打药会影响交通,药水可能会飘到行人身上,为减少防治工作对群众造成的影响,确保病虫害防治效果,减少资源浪费,园林处决定利用夜间行人和车辆出行少的有利时机,在夜间23:00至次日凌晨3:00开展防治,使用雾炮车对街道、公园、广场、游园树木进行药物喷施。

  截止目前为止,已完成对湍河两岸、菊潭大街、方山路、郦都大道、菊韵公园、地质广场、黉学游园等路段、公园、广场及游园的药物喷施防治。

  下阶段园林处将进一步强化病虫害监测预报,科学分析研判发生趋势,及时开展防治工作,保护好每一棵花草树木健康生长,为我县贡献更多的园林色彩。

 

上一篇:关于疫情期间公园广场文明游园的公告      |      下一篇:践行“四管八不”行为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