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灵山雷锋学校开展“小手拉大手 都戴头盔走”活动
添加日期:2022-04-08 16:07:00   来源:   作者:宋喜华   浏览量:

       4月6日晚上,内乡县灵山雷锋学校初中部和小学部各班,召开“小手拉大手,都戴头盔走”主题班会,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辐射作用,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贡献教育力量。

       在“小手拉大手 都戴头盔走”班会课上,班主任老师播放了交通事故视频,列举了因未佩戴安全头盔驾乘人员造成伤亡的具体数字,使学生形象直观的认识到不佩戴安全头盔的危害,深入了解戴头盔的重要性。同时,号召学生向家长做好文明交通宣传,确保“一车一盔”“一人一盔”配备到位,确保家长驾乘电动车时佩戴头盔,并拆除车上伞篷。此外,各班主任还利用校信通、微信群等新媒体,向家长推送文明驾乘相关知识,使其尽快入心入脑见行动。
       据悉,在6日下午灵山雷锋学校的教师会议,学校向全体教师发出的倡议,请教师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和引领者,带头做到自己拆伞篷、戴头盔、挂牌等,同时引导家人也做到文明驾乘。 
 
 
微信图片_2022040816060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408160613_副本.jpg
上一篇:践行“四管八不”行为规范      |      下一篇:内乡城管:全面开展城市“提质美颜”综合整治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