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房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2-03-11 16:49:41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垃圾变宝源自分类,呵护环境始于点滴  


       地球是人类的家园,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是为了让人类永远生存下去,基于这一点,我们国家高瞻远瞩,对垃圾分类作出了强制性的规定。

       为进一步响应政府号召,大力推进家庭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努力倡导“绿色社区低碳生活”科学理念,为了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低碳环保的正确理念,提升环境保护意识的习惯和自觉性,房管中心于3月11日开展垃圾分类知识考试,通过考试让大家知道垃圾分类的优点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组织单位人员学习观看垃圾分类的宣传片,并向大家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单,全民参与垃圾分类,共享环保低碳生活。   

       3月11日下午房管中心志愿者走上街头,向商户住户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彩页,讲解垃圾分类的类别,倡导大家积极进行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垃圾分类可大幅度地减少垃圾增加带来的污染,有利于进行资源再利用。在开展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活动,不但可以使资源循环再利用、节省资源,还可以培养居民环境保护的意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全面推广和落实完善的垃圾分类处理政策,建设一个绿色、和谐、美丽、节约型的家园。

上一篇:交通运输局开展“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      下一篇:医保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