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交通运输局开展“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2-03-11 17:13:47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为了倡导居民在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的理念,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人人参与垃圾分类,交通运输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

       3月11日上午机关各股室工作人员通过网络学习和发放彩页等形式,号召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养成文明礼貌,保护环境,不随处乱丢垃圾的习惯,积极行动起来。
       随着垃圾分类工作的全面铺开,交通运输局的志愿者们下午来的菊潭大街开展“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宣传活动向沿街商住户发放宣传彩页,认真给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标志,如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厨余垃圾和有害垃圾的标志,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有效的普及了绿色生活方式,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为共同创建文明、温馨、优美的内乡县而努力。
上一篇:【创文在行动】做好垃圾分类 推动绿色发展      |      下一篇:房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