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医保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22-03-11 15:50:23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强化广大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3月11日上午,医保局组织志愿者到民主社区及临街路段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扫帚、夹子,沿着临街路段将暴露垃圾进行彻底清理,并向过往路人发放垃圾分类倡议书,号召他们积极引导家庭成员,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
       同时,志愿者们还上门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两分法”,列举家中常见的报纸、包装纸、易拉罐、废旧衣物、厨余垃圾等如何进行正确归类,并详细说明了有毒有害垃圾处理不当造成的危害,引导教育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广大群众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更增强了他们带动身边的亲人朋友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意识,提升了对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引导和增强了居民低碳环保理念,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为我县推进全域垃圾分类工作贡献了力量。
 
上一篇:房管中心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      下一篇:县审计局:开展文明实践 助力社会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