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宝天曼保护区“志愿服务”与“文明之光”美丽绽放
添加日期:2022-03-02 16:23:24   来源:   作者:安贵宾   浏览量:

  自3月1日,宝天曼管理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宝天曼管理局所辖的5个野外保护站能够结合野外保护站实际,紧扣管辖区文明程度大提升的空间特点,精心谋划严密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与文明普及的双联活动,让志愿服务与文明之光在保护区美丽绽放。

  各野外保护站大显神通拿出“绣花功夫”,积极贯彻落实局党组文明活动部署会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到每天进社区宣传一次文明公约、进辖区整治一次环境卫生、进校园举办一次文明讲座、进林区开展一次文明巡护、到农户参加一次文明劳动、走进贫困家庭奉献一次爱心,用心用情用文明理念打造优美、舒适、文明的站区环境。在各保护站已形成了说文明话、办文明事、造文明景的浓厚氛围,通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通过“六个一”文明活动的扎实开展,提升了辖区群众的文明素养,让文明之风走进了千家万户,也走进了辖区群众的心中。
 


 



上一篇:关工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善德少年"活动      |      下一篇:文明新风吹进百姓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