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喜迎建党一百年 星星火炬代代传——郦都学校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添加日期:2021-07-05 15:53:3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献礼建党 100 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少年儿童的殷切希望和寄托,发挥少先队活动育人的独特功能,教育引导孩子们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郦都学校小学部举行“喜迎建党一百年 星星火炬代代传”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嘹亮的出旗曲,入队仪式拉开了帷幕。少先队员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老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寓意红领巾和少先队精神的传承。新少先队员们面对着鲜艳的队旗,举起右拳,“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豪迈的誓言响彻校园,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
        本次新队员入队仪式,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展现了新时代少先队员自信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定能牢记党的教导,树立崇高理想,在星星火炬指引下,“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以实际行动为队旗增光添彩,为庆祝建党 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二小:观看《建党伟业》 坚定理想信念      |      下一篇:夏馆中心小学:落实“四个一” 献礼党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