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夏馆中心小学:落实“四个一” 献礼党的生日
添加日期:2021-07-05 11:34:01   来源:   作者:张建东   浏览量:

        为进一步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全体教师的党性修养,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日前,夏馆镇夏馆中心小学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党的生日献礼。

        重温一次誓言。党员教师对着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砥砺前进、不忘初心做好教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党章》,结合日常工作实际,进行深刻反省的自查和分析。
        品读一本好书。全体教师认真研读《梁家河》,撰写学习心得,学习《梁家河》精神,教师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自己立足工作岗位,爱岗敬业,务实上进的信念。
        讲好一节党课。组织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党课。一是在思想认识上,如何理解党员要“讲奉献 有作为”,解决“怎么看”的问题;二是解决“怎么办”的问题,怎样面对当前党员队伍中存在的“不奉献 无作为”的现象;三是解决“怎么干”的问题,如何落实“讲奉献 有作为”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从以上几点使党纪条规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举办一次演讲。在党员中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人民满意教师”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经历、从教心路历程的转变以及党对教育工作者的要求等方面,作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字里行间充满对教育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上一篇:喜迎建党一百年 星星火炬代代传——郦都学校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      |      下一篇:内乡: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