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二小:观看《建党伟业》 坚定理想信念
添加日期:2021-07-05 18:06:36   来源:   作者:朱芳丽   浏览量:

      观看《建党伟业》 坚定理想信念。昨日、内乡二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感受革命先辈不怕牺牲 、为国为民的献身精神。

    红色影片《建党伟业》以独特视角再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10年间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讲述了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为首的共产党人,为挽救国家危亡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观影现场,二小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中共建党那段异常曲折的峥嵘岁月,感受了共产党人在国家危亡、列强入侵等大是大非面前的责任与担当,体会了共产党作为无产阶级的先锋队,时时刻刻在为人民着想,为人民谋利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着。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高尚节操和奋斗精神令人敬佩, 今后更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篇:灌涨镇召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下一篇:喜迎建党一百年 星星火炬代代传——郦都学校举行新少先队员入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