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一小:“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系列班会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2 17:03:34   来源:   作者:李慧静 王寒   浏览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内乡一小分年级举行了“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系列班会活动。主题班会上,老师带领学生通过歌唱、朗诵、演讲等形式,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丰功伟绩,立志在党的关怀下与祖国共成长,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活动中,一、二年级各班开展了“童心向党,我向党旗敬个礼”主题班会活动。三、四年级各班开展了“童心向党,诵读诗歌给党听”朗诵比赛。五、六年级各班开展了“童心向党,党的故事我来讲”红领巾讲党史比赛。
        回首百年颂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通过此次班会活动,内乡一小的孩子们通过不同形式知党史、感党恩、悟党情,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厚植心中,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上一篇:内乡县科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下一篇:内乡县招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宣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