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招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宣誓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02 17:01:4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7月1日上午,内乡县招商局举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重温入党誓词大会。招商局全体同志汇聚一堂,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庄重的国歌声轻轻回响,招商局全体党员在胡亚平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同时为缅怀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务实拼搏。内乡县招商局举行庆祝党建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个人”。
        最后全体人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观看直播后内乡县招商局全体同志纷纷表示:“建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精神状态和扎实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决心,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招商引资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上一篇:内乡一小:“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系列班会活动      |      下一篇:内乡党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