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科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02 17:40:56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上午8时,内乡县科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全体同志通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是引领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科普事业高质量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内乡: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举办      |      下一篇:内乡一小:“童心向党,礼赞百年”主题系列班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