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党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02 16:53:54   来源:   作者:张小婷   浏览量: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内乡党校组织全体人员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满怀无比的光荣与自豪,共同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习近平总书记那铿锵有力的重要讲话、那向全世界的庄严宣告、那向全党发出的奋进号角,激励着在座收听收看的每名共产党员。大家一致表示,要抓紧学习和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尽快将其贯穿到干部教育培训和科研咨询工作中,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为党校事业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继续奋斗!
 
上一篇:内乡县招商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宣誓大会      |      下一篇:内乡县七里坪乡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