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七里坪乡庆祝建党100周年
添加日期:2021-07-02 16:49:02   来源:   作者:毋晋君   浏览量:

        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7月2日上午,内乡县七里坪乡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乡党委书记王学绪、党委副书记秦靖、各村支书及2021年新发展的32名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维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委书记王学绪、党委副书记秦靖带领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秦靖表示: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刻,新党员的加入,为党增添了新鲜血液,要求新党员通过不断学习与实践来提升自身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要对党绝对忠诚,坚守为民情怀,立足本职岗位,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王学绪对新党员提出新要求:第一,听党话、感党恩。希望同志们能够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持党员本色,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要甘于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第二,履职责,有作为。通过做好本职岗位上的点点滴滴来践行共产党员的标准,不折不扣地履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真正做到日常工作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困难面前豁得出。第三,知敬畏,守底线。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都要切实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全方位加强思想改造,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做到不越黄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守住底线。
        最后,王学绪对全体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志们在工作中能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争取做一个高尚的人,做一个对党和人民有用的人,为积极推动七里坪社会经济发展,为建设和谐、幸福、秀美七里坪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上一篇:内乡党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下一篇:内乡郦都学校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手工作品展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