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郦都学校举办“献礼建党100周年”手工作品展示比赛
添加日期:2021-07-02 16:24:25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感受民族手工艺魅力,弘扬民族传统美德,引导、激励全体师生知党情、感党恩、听党话,内乡郦都学校小学部举行“献礼建党100周年”手工作品展示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童心溢彩 丹心颂党”为主题,同学们的作品构思新颖、精致美观,各年级的孩子们用不同的形式,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经评委会遴选,活动评出一等奖12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00名。
    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培养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在手工制作中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拳拳之心。
上一篇:内乡县七里坪乡庆祝建党100周年      |      下一篇:内乡县委老干部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