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总工会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01 17:27:30   来源:   作者:王欣   浏览量: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征程,前途如虹。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天安门广场上空高高飘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内乡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集中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共同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大家一边认真聆听重要讲话,一边认真做好笔记,听到精彩之处,特别是在看到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和“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精神之源。”观看现场不时地爆发出阵阵掌声。在观看直播后,部分党员干部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56个民族艰苦奋斗、团结一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如今的中国,国富民强、人民幸福,美丽中国的美好画卷正徐徐展开,我们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实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前方有灯,脚下有路,眼前有光,奋斗恰是正当时,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要以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内乡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牢牢把握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服务大局善作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坚持维护权益敢担当,切实履行工会组织维权服务基本职责;坚持改革创新谋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内乡总工会工作新局面,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为全面建设河南省“三起来示范县”,谱写新时代内乡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赵店乡各村召开庆祝“七一”暨表彰大会      |      下一篇:农机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