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立功送喜报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1 17:33:57   来源:   作者:王润良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时,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民武装部为荣获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和1000元慰问金。

    每到一位立功军人家中,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家庭情况,亲切询问家属身体状况,告知他们孩子在部队的优异表现,希望他们多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继续在军营建功立业,争取再立新功、再为家乡争光添彩!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收到现役军人的立功受奖喜报后,立即登记建档,及时将喜报和奖金送到立功人员家中,确保做细做实做新送喜报工作,让军人及家属真正感到“一人立功,全家荣耀”。

  

   
上一篇:内乡县医疗保障局开展“送党史进企业、万人助万企”活动      |      下一篇:赵店乡各村召开庆祝“七一”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