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统计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01 17:20:08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8点,内乡县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视频会议室准时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此时的中国,亿万人民群众翘首以盼、普天同庆,天安门广场人潮涌动,彩旗舞动,鲜花簇拥,几十万群众集合在广场,聚集在鲜红的党旗下,共庆党的百年诞辰。
     现场气氛热烈欢乐,大家情绪激动,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党的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农机中心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下一篇: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员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