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员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1 16:32:29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在建党10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机关党支部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团结一心、勇担使命、奋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书写县域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崭新篇章。

     活动中,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身上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中心党组副书记、主任符兴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在建党100周年庆祝日这个极其重要的日子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就是要我们全体党员干部继续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为民服务宗旨、继续坚持实干担当、继续锤炼过硬作风。
     中心党组书记别中代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重温入党誓词,是初心使命的再宣示,是接续奋斗的再出发,我们举起的不仅仅是蕴藏力量的右拳,更是共产党人神圣的责任和信念!以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比挚爱、对事业的无限追求,积极投身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内乡县统计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      下一篇:商业总公司组织机关系统人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况直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