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商业总公司组织机关系统人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况直播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01 16:24:02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写就的,充满着苦难和辉煌、曲折和胜利、付出和收获,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壮丽篇章。

      2021年7月1日上午,商业总公司组织系统人员以支部为单位,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况直播大会,总经理曹建博、党委书记王英豪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参加机关支部的收听收看活动。
     习总书记那铿锵有力的重要讲话、那向全世界的庄严宣告、那向全党发出的奋进号角,激励着在座收听收看的每名共产党员。实况直播大会结束后,参会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时刻践行初心使命,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篇: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员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下一篇: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