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添加日期:2021-07-01 15:57:28   来源:   作者: 王润良   浏览量: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共同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

     收看现场掌声不断,欢呼声不断。整齐划一的方阵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军事、经济的强大;充满青春活力的团员,少先队员让大家感受到中国未来可期;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使大家深深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强盛。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不忘初心、尽责担当,要用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精神,为国家更强盛,中国更美丽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商业总公司组织机关系统人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况直播大会      |      下一篇:闫湾中心小学学校开展“庆建党百年”党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