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闫湾中心小学学校开展“庆建党百年”党史宣讲活动
添加日期:2021-07-01 15:53:09   来源:   作者:周红林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学习展示活动要求,激励学子将爱国情扎根于心,将强国志贯彻于行,近日,闫湾中心小学开展了“庆建党百年,向祖国献礼”思政课和党史宣讲活动。

    从上海石库门到嘉兴南湖,从抗战到和平再到发展,党的百年风华在小讲师们的一言一语中,生动再现。整场宣讲活动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褒奖。
      活动最后周校长为学生们进行了党史宣讲,丰富的图片文字资料,娓娓道来的亲切话语,饱含着周校长对每一位学子的殷切希望。
      回顾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怕苦,不怕累,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的话,做党的好儿女,跟党走,做党的接班人。
上一篇:内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      下一篇:最新统计!中共党员9514.8万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