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喜庆六一“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红歌赛
添加日期:2021-06-01 10:27:39   来源:   作者:肖艳令   浏览量: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同时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内乡二小于5月31日上午大课间、举行了庆六一“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歌咏赛活动。

在比赛中,一首首红色歌曲飘荡在校园当中。《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祖国多么爱你》、《大中国》等歌曲唱出了学生爱国情怀。学生们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纷纷献艺,声情并茂的歌声,引来声声喝彩,阵阵掌声。
       比赛中,同学们怀揣着少年的梦想,用自己的激情真情演绎,激发了他们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终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获得低年级组前两名的是五年级和三年级;高年级组前两名的是六年级。李文旭校长为优胜者颁奖!
       这次比赛的圆满举行,使全体师生受到了爱国教育,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唱出了正气、唱出了和谐,这次歌咏比赛使该校师生加深了对祖国的敬仰,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发奋读书!长大报效祖国!
 
上一篇:“红领巾心向党-----我们入队了!” ----内乡县马山口镇河西村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      下一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争做新时代少年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