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红领巾心向党-----我们入队了!” ----内乡县马山口镇河西村小学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添加日期:2021-06-01 16:37:17   来源:   作者:王丽   浏览量:

       掸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初夏的晨光。6月1日早上,为加强小学生文明礼仪教育,激发少先队员们的爱国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天的河西村小学校园里歌声嘹亮,队旗、红领巾格外的鲜艳,一年级的100名小学生在“雷锋叔叔”雕塑前举行了庄严隆重的“红领巾心向党”少先队入队仪式。

在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杨阳老师的主持下,入队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少先大队长张梦雅同学宣读新队员名单,大队辅导员给各中队授中队旗并聘请了中队辅导员张聪慧老师和李朝阳老师。接着四年级的队员们为新队员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活动中,新队员代表发表了决心:我们从今天开始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我们要遵守纪律,好好学习,为队旗增添光彩!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新少先队员庄严地进行了宣誓。
       最后,张文晓校长为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并鼓励新队员们好好学习,为班级、为学校学光,早日成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本次入队仪式隆重、规范,洋溢着浓浓的温暖之情,孩子们无比幸福和自豪的眼神告诉我们,他们定会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牢记党的教诲,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上一篇:童心向党 知党恩 跟党走——赤眉镇中心小学庆六一文艺汇演      |      下一篇:喜庆六一“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红歌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