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争做新时代少年儿童
添加日期:2021-06-01 09:06:54   来源:   作者:周淑娟   浏览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近日,内乡县桃溪镇中心幼儿园以六一活动为契机,组织开展“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争做新时代少年儿童”活动。

       活动中,各班根据幼儿年龄特征组织开展传唱红色歌曲活动,在六一文艺汇演时登台展示;大班和中班老师将红色歌曲融入舞蹈、情景剧中,让孩子们在歌曲、舞蹈、情景剧中,将红色基因扎根心灵。从孩子们投入的表演上可以看出,每位幼儿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此外,学校还通过国旗下献礼、制作精美卡片、 听党的故事、“学党史、知党恩”等活动,孩子们纷纷表示:要听党话,一颗红心永远跟党走!”
       活动的开展,使孩子们深深懂得:作为一名新一代的儿童,要了解党史及党的故事,了解党的优良传统,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上一篇:喜庆六一“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红歌赛      |      下一篇:内乡三小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