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三小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活动
添加日期:2021-05-31 16:03:15   来源:   作者:杨丽   浏览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5月31日,内乡县第三小学以班为单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红色诗词诵读活动。

       孩子们在激昂或舒缓的音乐中,朗诵一首又一首红色诗词,《厉害了,我的国》、《黄河颂》、《沁园春·雪》、《党旗颂》、《我的祖国》、《长征》等这些澎湃激昂的诗词如一股滚烫的血液流入老师和学子内心,让人充满力量。
       学校校长王书志表示,红色诗文是红色文化的生动载体,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红色诗文诵读比赛,能充分发挥红色文化培根铸魂的作用。他希望全校师生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自觉与党和国家、学校发展同心同向同步同行,在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精神中践行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祖国、爱人民的情怀!
上一篇: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争做新时代少年儿童      |      下一篇: 内乡二小:举行“百年礼赞 童心向党 ”新队员入队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