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内乡二小:举行“百年礼赞 童心向党 ”新队员入队仪式 
添加日期:2021-05-31 10:30:01   来源:   作者:李静   浏览量:

       火红的队旗迎风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更好传承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昨日上午,内乡二小举行“百年礼赞 童心向党 ”新队员入队仪式。

    出旗曲雄壮有力,入队仪式上,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卢占伟老师宣读入队队员名单,并对新队员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老队员为新队员授红领巾,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在少先队大队长刘洒的带领下,新队员在星星火炬的旗帜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会场里,也被铭记于所有少先队员心间。
      一年级各中队长庄严地从李文旭校长手中接过了中队旗,新中队辅导员郑重地从张校长手中接过聘书,同时也接过了责任与希望。新队员共同聆听二年级一班小军同学用稚嫩却无比坚毅的声音讲述小萝卜头的故事,一起重拾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
      学校党支部书记李丰朝、校长李文旭向新队员表达衷心祝贺和殷切期望。提出希望每位队员都能够铭记誓言,牢记红领巾的责任,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成为合格的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队员们深受鼓舞,在王老师的带领下齐声呼号。伴随着嘹亮的呼号声和庄严的退旗曲,内乡二小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结束。
    入队仪式结束后,李校长亲切地带领新队员参观学校的红色长廊、少先队活动室,接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小队员们不仅学习了红色革命精神,了解了更多的少先队知识,还体验了少先队组织生活感受到了少先队员肩负的使命。新队员代表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做一名勤奋好学、礼貌待人、自律自强的优秀少先队员。
上一篇:内乡三小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活动      |      下一篇:唱支红歌给党听――内乡县师岗镇曹营中心小学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