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内乡县瓦亭镇教育系统开展师德演讲比赛活动
添加日期:2021-05-28 16:52:24   来源:   作者: 魏书涛   浏览量:

       “三尺讲台,诠释着教育人生;缅怀过去,牢记先辈的嘱托;面向未来,为党旗续写新的一页……”5月27日下午,瓦亭初中餐厅二楼誓言铮铮、掌声阵阵,内乡县瓦亭镇教育系统“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演讲比赛活动正在激烈进行。

       12名参赛选手都是经过学校,学片层层比赛的优秀教师。演讲活动在中心学校校长师宗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帷幕。他激励参赛选手们,用精彩的演讲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用优美的语言热情讴歌教育行业“最美教师”典型事迹,为建党百年献礼。参赛教师结合自己的教学实际,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教学岗位上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教学人生。一个个生动的真情表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榜样的卓越,让人肃然起敬;相似的经历让人沉思回味。两个小时的分享、聆听与享受,就像是一股清流,在点点滴滴的感动中,得到了精神的洗礼、智慧的升华和思想的启迪。
        一腔热血温校园,四季甘霖润情怀。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
上一篇:心怀感恩 奋战期末 向党献礼——内乡县赤眉一初中召开感恩励志报告会      |      下一篇:夏馆镇中心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