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心怀感恩 奋战期末 向党献礼——内乡县赤眉一初中召开感恩励志报告会
添加日期:2021-05-28 16:54:48   来源:   作者: 李迎新   浏览量:

       百年辉煌铸盛世,感恩教育激斗志。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加强对学生的感恩励志教育,塑造学生的感恩之心,激发学生学习斗志,5月26日,内乡县赤眉镇第一初级中学邀请善朝教育丁书承老师来校作感恩励志报告,全校一千多名师生和部分家长齐聚校园,聚精会神地聆听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丁书承老师以用声情并茂的语言、生动感人的实例,深入浅出的启迪,使学生明白学会感恩,懂得怎样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祖国,从而树立远大理想,长大报效祖国。这次报告会给全体师生及家长带来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上演了一场真挚感人、敬师爱亲、催人泪下的感人场面。一声声“爸爸妈妈,我爱您!”一句句“爷爷奶奶,您辛苦了!”一遍遍“老师,感谢您们!”发自内心的肺腑之言,扣动着每一位师生、家长的心灵!”……学生们发自内心的呼喊将此次报告会推向了高潮,最后学生们一个个泪流满面地跑向前台,用最深情的拥抱、最真挚的话语纷纷向父母和老师表达了感恩之情。
      报告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学会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祖国,以感恩的心、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念,奋力拼搏,用优异的成绩,向父母、老师和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案,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篇:重温长征精神 争做学史标兵——内乡县余关镇东王庄村小学举行传承长征精神演讲比赛      |      下一篇: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内乡县瓦亭镇教育系统开展师德演讲比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