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马山口镇扎实开展扶贫九问脱贫攻坚行动
添加日期:2020-09-03 10:35:37   来源:   作者:石阳   浏览量: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提高脱贫质量,保证脱贫成效,连日来,马山口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实开展扶贫“九问”攻坚行动,多次召开扶贫“九问”工作推进会,对扶贫干部及各村扶贫专干进行培训,从教育、安全住房、账实相符、安全饮水等多个方面进行排查,紧扣时间节点,逐户逐人开展走访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能立整立改的就地整改到位,对不能立整立改的,列出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并交镇扶贫办汇总上报。

       同时,对24个村的“九问”档案进行逐一检查,查漏补缺,对排查内容不够具体的村采取完善处理,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扶贫“九问”攻坚行动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上一篇:扶贫车间扶出“满满的幸福”      |      下一篇:县畜牧局积极围绕扶贫“九问”扎实开展入户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