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县畜牧局积极围绕扶贫“九问”扎实开展入户帮扶工作
添加日期:2020-08-31 09:44:17   来源:   作者:周君晓 杨苗   浏览量:

  “近期连续降雨,咱家房子漏雨不漏雨?自来水还浑不浑?生产生活上有困难没有?”“没啥事,只是雨水多,家里多少有点潮,其它一切都怪好的,真是感谢你们关心呀”这是近日内乡畜牧帮扶干部在进村入户开展扶贫“九问”时与贫困户的谈话摘要。

  内乡畜牧局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好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提出的扶贫“九问”相关指示要求,积极组织全体扶贫帮扶干部认真学深悟透扶贫“九问”精髓,并严格按照内乡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扎实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及时查摆存在的各类问题,并针对性进行解决,确保脱贫攻坚工作更加接地气、合民意工作。
  初秋时节,虽然天气炎热,但广大帮扶干部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和不服输工作韧劲,逐户围绕扶贫“九问”开展“望闻问切”,即详细问清每户贫困户产业发展、政策落实、房屋是否漏水、农作物是否受灾等情况,并结合自查情况逐户形成问题清单,集中进行整改,补齐短板,进一步坚定脱贫攻坚信心,全部做到问题清零,高质量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受到了村组干部及群众一致好评!
  内乡畜牧局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严格按照全县扶贫工作要求既积极组织全体帮扶干部进村入户全方位开展扶贫“九问”工作又不遗余力高质量推进畜牧产业发展带领群众致富,为全县2020年高质量稳定脱贫奠定了扎实基础。
 
上一篇:马山口镇扎实开展扶贫九问脱贫攻坚行动      |      下一篇:内乡“四集中”引来媒体大咖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