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县总工会牵线搭桥助力消费扶贫
添加日期:2020-06-23 11:14:16   来源:   作者:马彦虎   浏览量:

       连日来,县总工会携手当地部分企业开展“助消费·促脱贫”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解决贫困农户农产品滞销问题。

       今年以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农民生产的农副产品严重滞销,特别是时令的有机甜桃、油桃、西瓜等产品,由于外地客源减少,加之阴雨偏多,成熟后出现大批积压烂掉。对此,该县总工会急果农所急,帮果农所需,解果农所忧,积极发挥工会组织协调优势,组成专班人员联系当地爱心企业采取“以买代帮”方式,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实现贫困户持续增收,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与此同时,该县总工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职工爱心消费扶贫活动,倡导全县广大职工积极购买本地农副产品,参与消费扶贫行动的工会干部职工每人至少采购300元农特产品,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
       截至目前,该县总工会已联系当地电商孵化园、金冠智能电气产业园等13家企业购买有机甜桃、油桃、西瓜等农副产品价值30余万元,帮助贫困户外销鸭蛋、鸡蛋1万公斤。
上一篇:七里坪乡:让兜底贫困群众更幸福      |      下一篇: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