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瓦亭镇:电话随访贫困户 严管帮扶责任人
添加日期:2020-05-11 10:17:20   来源:   作者:贾迪   浏览量:

       近日,瓦亭镇党建促脱贫督导组以电话随访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方式,通过对话贫困户,掌握帮扶责任人开展帮扶工作的第一手资料,了解帮扶责任人入户帮扶情况、政策宣讲情况和近期工作部署落实情况,进一步压实帮扶责任人责任,促进瓦亭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电话随访工作中,督导人员询问贫困户家庭收入算账情况、帮扶人入户情况、享受政策情况、有没有不懂的政策、有没有哪些意见等问题,不仅让贫困户进一步牢记所享受政策,也使少数帮扶不实的问题暴露出来。镇党委根据随访情况对帮扶不实的责任人和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相关人员迅速整改,旨在促进精准扶贫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瓦亭镇党委将把电话随访作为工作落实的常态化督查方式,不定期对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进行电话随访。认真抓好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紧扣部门职能,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扎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上一篇:畜牧局“集中扶贫帮扶日”帮扶工作不打烊      |      下一篇:大桥乡:扶贫款“丢失”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