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新春走基层】寒冬送温暖 扶贫暖人心
添加日期:2020-01-15 09:19:23   来源:   作者:李强   浏览量:

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开展送温暖活动

 

    湍源村地处内乡县夏馆镇极北之处,距县城100多公里,海拔高度约920米,冬季气候寒冷多雪,易结冰。2020年1月14日内乡县应急管理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系贫困群众,在新春节佳节之际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入户开展送温暖活动。
 
图片1.jpg
 
    内乡县应急局为贫困群众送去了面条、面粉、大米、油、被子等过冬生活用品,并提前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福,让他们在新春来临之际感受的党的关心与爱护。贫困户张广兴开心的说“感谢党、感谢国家、感谢咱们的扶贫干部,湍源村山高路远、天气寒冷,冬季生活多有不便,大家给我们送温暖,感到心口很热……”
    帮扶责任人也适机的与贫困户宣讲党的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发奋图强,在来年通过自己的勤劳努力,提高生活水平。
 
 
图片2.jpg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王店镇贫困户朱秀英喜笑颜开脱贫了      |      下一篇:岞曲镇南庄村胡云鹏脱贫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