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桃溪镇持续开展“送温暖”活动
添加日期:2020-01-06 16:57:20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最近生活过得咋样?家中还有啥困难需要解决?天冷了,你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用电安全。”1月6日,桃溪镇党委书记冯延华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困难群众同吃一锅饭,同话一家情,认真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健康情况,详细察看过冬棉被、粮食、取暖等物资,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为困难群众送温暖,不断增进与困难群众的感情。

       最是情深岁寒时,群众冷暖挂心间。年关将至,连日来,桃溪镇党委、政府始终心系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和留守儿童、高龄留守老人等困难群众冷暖安危,组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扎实开展“大排查大走访大化解”活动,对困难群众进行“送温暖”走访慰问,为困难群众捐赠一些生产生活用品,确保困难群众衣食无忧、住房安全有保障、水电供应正常,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篇:大桥乡郭丽:感党恩 颂党情 日子越过越红火      |      下一篇:七里坪乡:身残志坚感党恩 脱贫路上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