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赤眉镇:实施“五抓”措施 打好“十大”战役
添加日期:2019-12-16 14:46:23   来源:   作者:陈守存 魏攀 周健   浏览量:
       为决战四季度,打好市、县确定的“十大”战役,赤眉镇把12月作为“脱贫攻坚月”,采取“五抓”措施,全面打赢打好年前脱贫攻坚收官战。
       全员上阵抓。所有机关干部早上八点不再到机关签到,一律到村签到,中午公务灶停伙,在村一碗端;“五支”齐上阵,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精力,把所有干部的注意力和兴奋点全部转移到脱贫攻坚工作中。
       大员上前抓。书记、镇长亲自到村督导,班子成员、各村脱贫责任组长和村支书全部在村工作统筹安排各项工作。
       突出重点抓。结合赤眉实际,镇党委、政府确定档卡资料、佐证材料、签订协议、帮扶计划、公益岗位“四议两公开”工作法、“七改一增”和危房改造、行业政策落实、志智双扶、村户提升、项目资金等十项重点工作,按照轻重缓急一项一项抓落实。                                                      
       检查评比抓。镇纪委和党政办天天下村督导干部在岗情况;书记、镇长带着扶贫办人员下村指导各村工作;集中检查评比,对档卡资料、帮扶计划、协议签订和佐证材料等资料全部集中在镇上由专班审核检查评比,评比后对每项工作排在第一名的村做典型发言、最后一名的村做表态发言,每次召开会议村支书都有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
       多方统筹抓。各村按照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统筹好全镇各项工作,统筹好脱贫攻坚十项重点工作,统筹好人员分工,凝聚力量合力攻坚。
 
上一篇: 入户家访送关爱 教育扶贫暖人心      |      下一篇:精准扶贫冬日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