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入户家访送关爱 教育扶贫暖人心
添加日期:2019-12-16 15:02:55   来源:   作者:郭杰 马丽娜   浏览量:

       为巩固精准扶贫、教育扶贫成果,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切实了解贫困家庭学生实际情况,助力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根据内乡县教体局的安排,12月11日下午,内乡县幼儿园一分园园长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精准扶贫、教育扶       贫教师家访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强调,深入到每户精准扶贫家庭当中,了解困难幼儿的家庭情况,完成家访记录表;落实教育扶贫情况温馨告知书的发放、填写、张贴情况;重点了解我园建档立卡的三名幼儿家庭经济状况和对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政策的了解情况。
     这次活动,把幼儿园的温暖送到了家长心中,幼儿园将会进一步做好幼儿保教和教育精准资助扶贫工作,在家园教育合力配合下,孩子们一定会身心健康地快乐成长。
 
上一篇:瓦亭镇:暖心帮扶不缺位、扶贫“六个一”更到位      |      下一篇: 赤眉镇:实施“五抓”措施 打好“十大”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