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网站导航 | 联系我们 | 返回首页
本站信箱nxqmw@sina.com

创文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内乡进行时 > 创文
精准扶贫冬日送暖
添加日期:2019-12-16 14:45:39   来源:   作者:冯新艳 张亚楠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落实建档立卡家庭学生扶贫政策,12月14日、15日,四小分六小组到全校26位受助学生家中,开展“精准扶贫冬日送暖”活动。

       主要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子女,享受国家资助政策,进行详细地讲解,并对资助费用进行查询,确认。通过讲解,让贫困家庭掌握资助政策,熟悉资助标准,并签署受助情况温馨告知书。
       寒风凛冽,挡不住老师们精准扶贫送温暖的脚步,路途遥远,减不了教师们扶贫到家的热情,内乡四小将教育扶贫的精神坚持到底,既贯彻执行国家政策又加强了家校沟通,同时也保证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上一篇: 赤眉镇:实施“五抓”措施 打好“十大”战役      |      下一篇:县残联到七里坪乡验收残疾人扶贫基地